您的位置:首页-微商圈-话题

揭秘朋友圈串珠子的骗人套路

2017-11-20小xuao阅读数:2753


上面的两张图片大家应该都在微信见过。是不是一大波微商和宝妈都跑去串珠了? 这就是手工串珠项目,先说流程:


朋友圈推广,需要先缴纳400-500代理费,公司给你邮寄串珠和线。推广过程,无需囤货压货,没有技术门槛。


手串完成之后公司回收,无需担心销量。 可以收代理,有提成。


先说下串珠代理模式,代理,什么都不没做,先交400-500元的入职费,上级明确说,这入职费是不退的。就是白交的。


然后排单过个3-4天,寄了一包串珠给你,市场价也就十几二十缺钱,这两包珠子够你串两三天了,0.3元一串,你弄100串也才30元钱,等你串完之后再寄回公司,公司在过2-3 天给你结工资。


这祥来回就有一个多星期运转你这四五百缺钱。 一万代理就有500万,人家玩的是资金盘。还有真正賺钱的不是靠手工,而是拉代理,简称返利人头费。你用脑子想想,串这么多珠子卖给谁啊,这么丑,这么廉价的珠子谁戴啊。


那这样原本的串珠工厂都可以倒闭了,如果公司珠子能卖的出去干嘛还要收500入职费,卖珠子本来就赚钱,原本在工厂里也要付工人工资阿,干嘛找你们这些外行来回折腾呢?


其实他们回收回去的珠子根本就没用,再把你们辛苦串好的珠子,全部拆掉再寄给新的代理宝宝们,为什么要要求你们的颗数和做工,就是拖延你们寄回速度。


你们发现了是骗局又如何,代理费是不会退的,要么继续串珠子帮他们周转资金,要么退出,500元交个智商税。况且这个社会那么多宝妈闲着还有大批微商,还用担心套路不到人吗?


如果像上面那种情况还算好的,亏也就500元,现在已经发展出新套路。 比如:你缴纳代理费货没到就说让你交5000元保证金,之后再办理产品资格证和执照3800,物流报价6%等等,得不偿失,投诉无门。而且这个社会那么多宝妈闲着还有微商一点都不用担心骗不到人 。


就这样十几万珠子成本运转几百万的资金盘,无限循环,越积越多。典型的XX模式,总有一天,公司会不回收,珠子会堆积在代理身上,最后伤害的是你自己的人脉。


记住产品可以重新进择,但是你朋友圈的人脉就那么多,只能伤一次。 如果有朋友在做,请告诉他们这个事情,不要白花冤枉钱。


文章内容不代表小猪导航平台观点
31 赞